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奥园西湖名郡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7-03-29 09:0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8日上午十点,奥园·邻里公园·邻里中心暨西湖名郡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扬州市副市长何金发、副秘书长林宝荣,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汤卫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钟平,集团副总裁、奥买家跨境电商集团总裁苗思华,集团副总裁、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俊,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麦伟、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扬州公司总经理夏吉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汤卫华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奥园快速开发的能力、强大的品牌实力,相信奥园西湖名郡对提升扬州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在致辞中对扬州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国奥园地产集团首进扬州打造奥园西湖名郡、奥园观庭双盘,将秉承着“高效、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将项目精心设计好、建设好,进一步提升区域人居环境和市民生活品质,使之成为扬州瘦西湖畔又一亮丽的城市名片,成为市民文化娱乐、运动休闲、邻里生活的理想之地。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扬州公司总经理夏吉文在致辞中表示,奥园西湖名郡将与社会各界携手、精诚合作,确保项目工程健康有序推进,确保安全文明生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项目建设成为瘦西湖风景区标杆健康人居项目,为扬州市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完善休闲配套积极做出贡献,为扬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6年12月,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通过收购方式100%持有奥园·观庭别墅项目;2017年1月11日,奥园以约人民币12.95亿元取得扬州市邗江区中心地段项目——奥园西湖名郡,毗邻世界文化遗产及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瘦西湖,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中国奥园地产集团,香港上市名企,双盘进驻扬城,为扬州人民带来健康品质人居生活。

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汤卫华致辞

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致辞

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