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月醉春风,四月尽倾城

2017-03-27 15:0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的生活,美的扬州

春风十里不如你  一城倾羡是美的

扬州美的城

3月系列主题活动优质落幕

汉服礼仪,乐高机器

这个周末  再次嗨翻扬城

汉服是华夏礼仪的必要组成部分。中国又称“华夏”,这一名称的由来就与汉服有关——“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章服之美,谓之华。”3月25日的扬州美的城城市展厅,人头攒动,欢声笑语。身着汉服的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这里,学习国粹精髓,弘扬传统文化, 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2016年,美的成功收购世界高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库卡集团,旨在通过“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模式,布局新的业务成长空间,以服务机器人带动传感器、人工智能、智慧家居业务的延伸,打造美的集团智慧家居集成系统化、生态链能力。

3月26日周日下午,扬州美的城城市展厅,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乐高机器人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家长与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动脑、创新、团队合作等能力,扩大孩子的知识面,激发孩子探索科技、学习科技、传播科技的激情!

美的生活  美的扬州

筝舞翩翩 彩妆盛宴

插花花艺 亲子烘焙

红酒沙龙 掼蛋大赛

汉服礼仪 乐高机器

3月8场缤纷活动圆满落幕

4月精彩,敬请期待

扬州美的城

城西心板块,罕有新社区

土地价值不可限量

匠心雕琢精工品质,低密度滨水华宅

以5M智慧健康体系,智启扬州大未来!

城市展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