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天就该diy 润茂国际广场多肉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7-03-27 10:2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26日,润茂国际广场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多肉植物diy,饼干diy”为主题的活动,来访的朋友们在春天里尽情的体验了一个欢快舒朗,生机盎然的绿色周末。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前已经有不少朋友在润茂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开始diy自己的多肉植物了,多肉植物因为长相可爱,受到了小朋友的女士的欢迎。

现场的朋友们从工作人员的手中取到了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和小花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花盆中种上专业的营养土,然后将多肉植物小心翼翼的放进去,再用土填满,最后用一些装饰品点缀,不一会的功夫,一件绿意盎然的多肉植物作品就华丽登场。

此次活动,让来访的朋友们感受到家庭的温馨,而多肉植物展现的大自然之美,也唤起了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向往。

润茂国际广场位于邗江区博物馆路与兴城西路交汇处向南150米处,目前商铺在售,建筑面积为20-50平米左右,一楼均价50000元/平米,二楼均价35000元/平米,三楼、四楼已售罄;购商铺全款享9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