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入春估计要迟到 未来3天多云天气为主

2017-03-25 08:58:02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气象入春”,今年扬州可能要迟到了。似乎整个3月,太阳都在和阴、雨作斗争,结果不尽如人意。到了近期,阴雨更是成了天气舞台上的特别主角,明明说好的雨水将告一段落,但昨天不只难觅阳光的踪影,还飘起一阵小雨。

更郁闷的是,天气回温乏力,基本是在6℃-9℃之间,体感和前几日差别不大。有雨没        雨的,走在户外都是湿冷感明显。医院里的老老少少明显增多,连年轻人也快扛不住了。进入3月以来,扬城两次冲刺入春,都被冷空气生生地压了回去,这几日更是寒气逼人,这是要闹什么?

省气象部门专家介绍,3月以来,冷暖空气频繁交替影响江苏,造成气温变化剧烈。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最近阴雨天气较多,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所以人体体感阴冷。一般来说,我省的入春时间在3月24日至4月1日之间,南部早于北部。扬州的平均入春时间为3月24日,从目前状况来看,今年入春时间可能偏晚了,而下一轮入春冲刺在何时?能否达标?还要根据气象部门监测的结果,进行研判和发布。

扬州气象台发布:今天,阴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转西北风4到5级,清晨较低4℃到5℃,白天较高15℃到16℃。明天,多云,清晨较低4℃到5℃,白天较高16℃到17℃。后天,多云,清晨较低5℃到6℃,白天较高19℃到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