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11省道沿湖大道年内通车 未来现公路交通风光带

2017-03-24 08:5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透露,去年我市在建干线公路累计完成投资20亿元,建成通车26公里。今年,我市将在路网增量等方面,继续升级,计划完成干线公路投资19.7亿元,新开工45公里,建成通车48公里。

去年,我市在建干线公路达9条、总里程166公里,累计完成投资20亿元        ,建成通车26公里,分别超年度计划的45%和12%。今年,我市将继续攻项目,计划完成干线公路投资19.7亿元,新开工45公里,建成通车48公里;328国道快速化改造等一批前期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农村公路完成投资2亿元,新改建农路217公里、农桥50座。

备受市民关注的611省道沿湖大道,将在今年完成邗江段的建设,全线在今年建成通车。此外,352省道江都段建成通车;江广高速改扩建工程,完成路基填筑、桥梁主体结构、路面基层、下面层、中面层,以及50%的上面层,浦头互通确保与道路工程同步建成通车;331省道宝应段,完成先导段50%的路基工程。同时,今年还将重点开工4个项目:328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仪征、江都段10月底前率先开工;345国道一期工程(新集至刘集段),先导段与宿扬高速公路同步建成通车;353省道扬州东段力争开工建设;拓宽改造扬子江北路与扬州北高速出入交叉口,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

另悉,我市还将利用3年时间,确保全市1001公里普通国省道达“八无”要求、271公里高速公路达“五无三化”目标,努力打造美丽扬州的公路交通风光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