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新增两条航线 26日起进入夏秋航季时刻变化大

2017-03-22 09:0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日(周日)开始,民航将换季进入2017夏秋航季。新航季中,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境内外航线达到24个,新增至兰州、洛阳等地的航线,同时加密了至广州、长春等城市的航班密度,不少航班时刻也发生了变化,建议市民近期出行一定要格外关注航班信息,以免贻误行程。

26日开始进入夏秋航季

3月26日开始,民航将换季进入2017年夏秋航季。民航换季是什么意思呢?业内人士介绍,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通常情况下,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航班换季一方面是考虑到旅游业的淡旺季、人们出行的周期性。根据航季的不同,各航空公司将参照执行的航班收益情况,在新航季里对现有航班进行调整。例如春季换季后三亚航班减少,因为夏季通常是海南旅游淡季,游客少,所以航空公司相应减少航班。而冬季北方寒冷,凭借温暖宜人的气候,三亚在冬季更受欢迎,航班数量会随之增加。另一方面,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春夏和秋冬之间全国天气、气压都有很大的差异,导致飞行标准会有很大的不同。航空公司对航班进行调整,一方面是为了安全,一方面是为了方便旅客。

新增至兰州、洛阳航线

3月26日开始,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同步执行夏秋航季,在新航季中,境内外航线共有24个,其中境外航线3个、境内航线21个,新增了至兰州、洛阳等地的航线,往广州、长春等城市也进行了航班加密。

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2017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中记者发现,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出境航班有至普吉、大阪、曼谷三个,国内则可飞达21个城市,新增了至兰州、洛阳等城市的航线。至兰州航线3月26日开通,每周一、三、五、日执飞,9:10从扬州起飞,11:35降落兰州;1小时后,12:55从兰州起飞,15:00返回扬州。3月27日起,将开通直飞洛阳航班,每周一执飞,14:00从扬州起飞,15:15降落洛阳;1个半小时后,16:45从洛阳起飞,18:00返回扬州。

至此,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在新航季中开通的航线数量达到了24个(不包含加密航班数量),分别为至普吉、大阪、曼谷、厦门、贵阳、石家庄、兰州、广州、北京、珠海、长春、深圳、三亚、呼和浩特、洛阳、昆明、大连、长沙、南宁、桂林、西安、成都、沈阳、哈尔滨。

新航季之初票价有优惠

据悉,新航季开通之初,各个航空公司推出了价格优惠的机票来吸引乘客。例如,春秋航空公司推出的从扬州泰州直飞兰州、哈尔滨较低票价仅199元(不含税费,下同),直飞洛阳较低仅99元,飞抵大阪较低价格仅9元。深圳航空公司推出的机票价格也十分优惠,至南宁、长春能买到较低2.5折的机票,至长沙方向的机票也推出了3.5折的优惠票价。

不仅如此,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出发,如果想去东南亚或是澳洲等地,也可选择深圳航空公司的航班,通过深航至深圳的飞机中转,行李直挂、一票到底,中途不需要取行李再托运,十分方便;联程机票的价格也十分划算,从扬州出发,至深圳机场中转到新加坡、吉隆坡、曼谷、普吉等地,机票价格在1000元左右,比直达航班便宜很多。

周日开始就要执行新航季,机场工作人员提醒乘客,新航季时刻、班次变化较多,乘客出行时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等信息。其次,出行前记得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不要按照“老行程”来订票,如果仍然按照换季前的航班信息来预订,很有可能遭遇航线取消、航班时间变化的情况。在购买飞机票时,较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电话,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