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央别墅 传世大宅 奥园•观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3-18 19: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8日,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落子扬州排名前列项目——奥园·观庭营销中心正式公开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和扬州本地主流媒体的到访参观。奥园·观庭项目,居主城区和瘦西湖生态区两大板块核心,由82席纯别墅组成,是扬州的豪宅典范。

凤舞九天 祥狮开市

早上8点左右,便有意向购房者来到了活动现场。在欢快的迎宾序曲中,礼仪小姐和置业顾问有序地将来宾引导到签到区进行签到,整个签到区用鲜花布置而成,极具中式古典风格。

(来宾签到)

上午10:00,所有来宾及媒体集聚在营销中心门口,伴随着恢弘的“凤舞九天”开场舞,此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拉开了帷幕。

(凤舞九天表演)


(领导剪彩)

在各位领导精彩致辞之后,奥园商业地产集团众领导以及贵宾上台进行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伴随着全场礼炮响起、金花四溢,礼仪小姐缓缓拉开红色丝绒帷幕,标志奥园·观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祥狮送福)

伴随象征着“吉祥如意”的舞狮表演后,来访宾客跟随祥狮步入营销中心了解奥园品牌和项目信息。伴随着悠扬的古琴声,客户置身于充满艺术美感的花艺凤凰和浓郁水墨山水气息的营销中心,品尝着精美茶歇,每一个细节都让来访嘉宾感受到了奥园商业地产给扬州带来的独特魅力和别样的购房服务体验。

(宾客看房)

(宾客看房)

香港上市名企 双盘进驻扬城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项目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形成了依托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中西部核心区及北部湾五大经济圈全国核心区域聚焦和国际化发展布局,企业连续十七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十五年蝉联五大金融机构授予的“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运营效率前5名。

2016年12月,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通过收购方式100%持有奥园·观庭别墅项目;2017年1月11日,奥园以约人民币12.95亿元取得扬州市邗江区中心地段项目--奥园·西湖名郡,毗邻世界文化遗产及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瘦西湖,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中国奥园地产集团,香港上市名企,双盘进驻扬城,为扬州人民带来健康品质人居生活。

此次开放的奥园·观庭项目位于扬州主城区、瘦西湖生态板块内,是整个区域板块内少有的纯别墅社区。成熟的居住氛围、先进的教育配套、优美的生态风景、便捷的立体交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形成了奥园·观庭的独特优势。奥园·观庭作为主城少有纯别墅社区,采用新中式风格,规划82户,分为10幢联排、3幢叠加及1幢外围商业,别墅建筑面积从217-297平米不等。超高的附赠面积,包括露台、下沉花园、一楼庭院等。奥园·观庭,主城纯墅社区,独特人文气质,先进服务理念,将成为扬州财智阶层新的精神坐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