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源城市广场《中国新歌声》江都赛区启动仪式

2017-03-18 17:4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8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江都赛区炫耀启幕!70万平米新城核心,文昌主轴,全业态商业综合体——佳源城市广场作为第二届中国新歌声江都赛区主冠名单位,以时尚为先驱,为梦发声!

梦想的舞台从未停止转动,《中国新歌声》的脚步继续前行,作为中国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发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本次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江都赛区选择与佳源城市广场合作,可谓强强联合,音乐与时尚的优质碰撞!此次活动,现场共到访中国新歌声组委会领导、各商家合作单位、各媒体嘉宾以及佳源城市广场商业客户数百名,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随着佳源城市广场、香江新城市中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艳女士,江苏新歌声组委会副主席徐生文先生为活动致辞,并签约总冠名仪式,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江都赛区正式启动!于此同时,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佳源城市广场战队为梦想发声,排名前列季《中国新歌声》泰兴赛区前十名助唱江都,动感酷炫的少儿拉丁、街舞表演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作为70万平米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的佳源城市广场,不但坐定文昌东路黄金区位, 畅想多种醇熟配套的同时,自身更是涵盖了10万平米LFC乐享生活购物中心,8万平米创意休闲BLOCK金街,7万平米全能SOHO办公公寓,致力打造时尚购物、潮流餐饮、文化创意、品牌运动、休闲商务、影视娱乐、儿童亲子体验七大幸福主题,目前,确定及意向强烈的品牌有幸福蓝海、H&M、星巴克、必胜客、孩子王、汉堡王、晋家门、麻辣盛宴、奇迹健身等,将于2018年10月统一开业,届时将给大家提供便利生活的同时也给您的生活带来无限欢乐。便捷丰富的城市优质生活资源,势必将会吸引大规模主城客源,辐射百万人潮,商业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舞台因梦想而璀璨,梦想因追逐而斑斓!佳源城市广场作为本季《中国新歌声》江都赛区海选总冠名单位,将会给江都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才俊们实现远大抱负而提供这样一个高规模、高档次的竞技平台和助力!本次海选佳源城市广场将会全力以赴,打造江都本土较好的音乐梦想舞台,为《中国新歌声》增添色彩。

佳源城市广场致敬所有心怀音乐的逐梦人,加入2017《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江都赛区,用声音开启自己的全“星”之路!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江都赛区线上线下报名通道同时启动,关注并登录佳源世纪天城公众号即可参与线上报名,城市新声,由你代言!

江都赛区报名咨询电话:138-5261-5773

江都赛区招商咨询电话:181-1529-0928

佳源城市广场全球租售热线:+86 514 86878888

ADD:中国  扬州市 江都区 文昌东路369号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江都赛区少有指定报名通道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