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住宅格局重构 高端盘青睐城市新高地

2017-03-10 08:4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随着北京市政配套规划的变化及五环内房价普升,商品房市场高端化势态确立,同时越来越多曾经默默无闻的板块成为新兴区域。例如东坝、丽泽、大兴板块快速崛起,已成为新晋高端住宅聚集区。

围绕着丽泽金融商务区,一个顶豪居住区雏形已现。2013年懋源地产以楼面价超过4.2万元/平方米摘得位于丽泽商务区南侧的夏家胡同地块,受到市场关注。

如今,开车行驶在西三环沿线,可看到一栋栋别墅形态的建筑伫立在三环。据开发商介绍,懋源•璟岳项目将是懋源璟系(核心区低密度、定制化城市别墅)新品,占据北京三环内优质城市资源,产品形态以别墅为主,且别墅仅有70套。

记者了解到,懋源地产在同区域还有在售项目懋源•钓云台。该项目成为去年成为丽泽板块较受追捧的高端盘。目前,大部分购房业主已经入住,在售房源不足20套,项目销售即将进入尾声。

该板块还聚集了龙湖、泰禾、招商蛇口、葛洲坝、华润等多家品牌开发企业,形成了“内城顶豪首区”。受到930政策影响,市场存在观望情绪,而很多项目难取预售证。当前龙湖•西宸源著、懋源•钓云台已接近尾盘销售。同区域内,剩下多个项目仍处于未取证市场上在售项目仍是新房供应主力。

其中,懋源•钓云台获得市场认可在于其明显的产品优势。在当下总价3000万-4000万的别墅类产品,多以3-4层叠拼为主。相比之下,懋源•钓云台的云院只有两层,单层的空间尺度感更大,墅式的舒适体验感较好。

懋源•钓云台从产品形态到生活方式不断探索和定制,树立内城顶豪首区之高标,对位财智圈层更高的生活追求,获得购房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