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位置要拆出新地王?附近楼盘价格要飙升!

2017-03-06 15:0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全扬州人都在关注和讨论的热点话题莫过于“2017金三首场土拍,扬州诞生历史最强地王”了;不仅是想要买房的置业者和地产圈内人“炸开了锅”甚至连寻常老百姓都在茶余饭后谈论的津津乐道。

没错,扬州的房价在今年的3月1日迎来了一个“分水岭”,“二城”板块的GZ046号地块以20665元/平米的成交单价刷新了扬州历史土拍记录!大家都在惊叹未来的扬州房价会达到怎样的一个高度?作为拍出地王的“二城”板块房价又将是扬州区域之中最为坚挺的板块!

然而,就在大家关注新晋地王的时候,一个重磅消息“低调”的出现在政府官网寄语市长频道,距离新晋地王不远且距离市中心更为靠近的“裴庄村”即将启动拆迁!这意味着该板块即将很有可能再诞生一个“超级地王”!3月4日,网友“云朵85”在寄语市长频道发言提问,咨询关于“江阳路九州大厦后的裴庄村拆迁事宜”且得到了政府工作人员的肯定答复,具体答复如下“裴庄地块改造已启动拆迁评估,计划3月份启动拆迁,到时望得到您的支持。谢谢。”!

可以这样说“裴庄村”板块拆迁已经是板上钉钉且本月迅速启动的一件事情,这意味着主城区即将诞生非常珍稀的一处用地,且地块的体量必定不会小,该项目的启动今后对于板块价值的提升意义重大,势必会带领周边的房价冲向新的高度!

“裴庄村”地块位于江阳路南侧,处于市区地标写字楼项目“财富广场”与扬州大学之间,裴庄村的拆迁工作不出意外会延续至财富广场项目东侧的“陶瓷城”,从“拆迁区域示意图”可以看出面临“拆迁”的区域面积十分广阔,预计区域产生不止一宗地块挂牌,或进行划分分割上市!不出意外,毗邻“财富广场”东侧,北临江阳路的区域被打造城沿街商业体可能性更大,而位于九州大厦后部分区域打造成住宅或者“商住”项目可能性更大,当然也不排除类似万达广场、万象城这一类“超级商业综合体”全包入驻!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裴庄村”附近有什么楼盘值得近期投资入手?市中心板块本来就是“寸土寸金”之地,项目较为稀少,笔者发现毗邻“裴庄村”的“财富国际”项目现房写字楼房源正在热销中,财富国际写字楼处于城市纵向主干道扬子江路与横向主干道江阳路交汇处,项目高耸立体的外观造型彰显百米地标性建筑的大气磅礴。

在黄金地段、入驻高端写字楼,对企业来说很重要,很多企业会特别重视办公楼的形象和办公环境的打造,因为办公环境可以看出企业实力、企业文化以及领导人的品味,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办公环境也会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因素。占有城市“中心、繁华”的地块,向来都是地产大佬们的相争之地。相比住宅,写字楼在区位、地段方面的要求更高,地段的好坏直接影响写字楼的前景和价值。地段决定了周边配套、交通优势以及人口密集度,这对于商业办公的写字楼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指标,而企业在选址时,也会重点考虑。

财富国际写字楼处于城市纵向主干道扬子江路与横向主干道江阳路交汇处,这种地理位置在风水学中堪称黄金位置、上风上水,未来将不断助力企业发展。交通出行20分钟对接扬泰机场,半小时直达宁镇扬都市圈,一小时畅享长三角经济圈繁华,随着江阳路快速化改造实施,出城入市更加快速便捷。再加上近在咫尺的欧尚商圈、万达商圈以及文昌商圈,于此投资,可静等财富升值,坐享其成。在此繁华旺地经商赚钱,未来人气与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