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子江路邗江路之间又一通道打通 鸿扬路全线贯通

2017-03-06 09:0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4日在鸿扬路施工现场看到,沥青摊铺机和压路机正在进行面层沥青的摊铺,至下午4时左右,整条道路的面层沥青摊铺全部完成,全线贯通,扬子江路邗江路之间又一通道打通。

鸿扬路实施整治提升

鸿扬路是扬州南部一条重要支路,道路西起邗江南路,东到扬子江南路。由于道路地势低,地下排水管网不完善,存在积水现象。去年,建设部门按照“海绵城市”要求,启动道路积水点改造及道路整治提升:更换雨水管道、污水管道,新建过路管涵。

据施工人员介绍,鸿扬路积水点改造工程,道路全长1689.144米,改造后,道路由原先的21米拓宽至22米。上月,整条道路完成基础施工,昨天上午开始,摊铺面层沥青,至下午4时左右,面层沥青摊铺完成,整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全部完成。    

11条河道将先后实施整治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实施鸿扬路积水点改造、红旗河清水活水的同时,南部地区还将实施一系列清水活水工程,让城市南部水系真正清起来活起来。

“为完善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水系,保护周边区域的防洪安全,改善河道周边生态环境,提升投资环境,拟投资两亿多元实施施港河、玉带河、钱湾河、高桥河、扬子河、东长河、吕桥河、二桥河、中心河、红旗河、下圩河共计11条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同时对鸿扬路、顺达路、伟业路、扬子路进行改造。”施工人员介绍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