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将现苏中排名前列高 300米高楼将引入品牌酒店

2017-02-25 16:0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江广融合地带将有新的地标拔地而起——300米高的扬州金奥中心。

“项目总投资80亿元,预计2019年下半年开业。”投资方金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克平介绍说,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万豪酒店等知名企业,同时将建设5A级写字楼、商业街、600多亩的生态主题公园等,打造扬州江广融合地带地标式建筑。

记者了解到,扬州金奥中心位于江都城区西南滨江,即以前的扬州美思威尔顿商业中心,曾规划地上72层,总高度达280米,但2014年年底由于投资方原因导致项目停工。去年,项目由金大地集团接手。

“我们聘请了国际一线著名设计团队进行规划。”金大地集团市场营销部策划副总戴寅介绍,目前金大地集团股权转让等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火热建设中。“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进场进行工程施工管理。”项目经理曾戈文告诉记者,几个月来他们抓紧时间连续作业,如今已经完成结构正负零工作的90%。

“我们预计用两年半到三年的时间完成项目建设。”朱克平介绍说,除了酒店等项目外,金大地集团还将打造600多亩滩涂开放式生态主题景观公园,包含多种娱乐、观光、休闲项目,未来将辐射周边地区,为老百姓提供生态、环保、有趣的娱乐场所。

“这是我们继南京、苏州、淮安之后打造的又一个金奥中心,选择在扬投资,是因为我们对扬州发展有信心,对扬州服务有信心,对项目未来更有信心。”朱克平说,金大地有信心把金奥中心建设成为江广融合地带的璀璨地标。

记者了解到,300米高的扬州金奥中心不仅是扬州历史上排名前列突破200米的高楼,同时还是苏中排名前列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