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地产扬州品牌发布会落幕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02-25 11: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4日下午,“美的城 以5M礼献扬州”美的地产2017扬州品牌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现场扬城各大媒体、扬州地产界精英、银行高层的200余位来宾共同见证了美的地产在扬州的首次亮相。发布会以新颖的形式、独特的解说,传达出美的地产的坚持与创新,同时也呈现出美的5M智慧社区在城市化进程中的强大生命力。

美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自2004年正式成立至今,足迹遍及全国8省21市,拥有60多个精品项目,覆盖西南、华南、华东、华北、华中、东北区域,形成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度假休闲三大产品版块,打造出城央高端“峰系列”、居家便捷“城系列”、舒适自然“郡系列”三大明星住宅产品系列和美的广场系列商业标杆项目。

在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女子十二乐坊表演之后,美的地产2017扬州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台致词的是美的地产扬州公司总经理李鹏先生

“春风十里扬州路,倾羡一座美的城。2016年岁末,美的地产再施大手笔,斥资7.37亿,成功斩获扬州新城西区核心板块蒋王地块,首次进驻扬州!”李鹏总经理的讲话热情洋溢,表达了美的地产将坚持稳健发展战略,追求可持续、高质量的增长,助力扬州城市发展,构建和谐人居未来的美好愿景。

紧接着由美的地产集团运营管理中心营销副总监沈醉女士发布全新的“5M智能生活方式”概念。

美的地产扬州公司营销总监蒲征先生,向在场嘉宾展示了美的地产发展史、企业实力、部分代表作品和战略布局,让这座城市看到了一家心怀梦想而来、志在改变扬州人居生态的企业,将如何为扬州的品质生活树立全新的标准。

发布会最后各位领导共同登台为扬州美的城揭幕!

美的地产向来倡导品质生活,为美的地产种下了懂生活、重品质的品牌基因,更为扬州美的项目带来了品质人居生活解决方案——美的5M智慧人居体系。美的集团,从世界回到中国,从科技回归生活,造就了它与众不同的“美的生活哲学”

在未来,美的地产持续将5M智慧健康社区用于实践,坚持以精细化品质管理的匠人精神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在产品创新方面,美的地产充分尊重扬州的经济、社会和人文属性,针对客户需求来深入挖掘,打造出与客群需求更对位的差异化优势产品。

至此美的地产2017扬州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我们期待这座美丽的城市,因为美的地产的加入,未来可以更“美的”。

2月25日美的地产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