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月城科技广场营销中心2月18日盛大公开

2017-02-18 15:0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10时18分,月城科技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公开,众多社会精英亲临,主流媒体齐聚,共同见证月城科技广场营销中心公开盛典。

上午10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签到背景墙处、礼仪人员充满微笑的脸庞,营销中心现场处处充斥着浓厚的喜气气氛,简约而不简单。

两只雄狮在会场上翻腾起舞,惟妙惟肖,大放异彩,带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片喝彩。

上午10点18分,新楼市主持人孙慧,宣布本次月城科技广场营销中心公开仪式活动正式开始。

月城科技科技广场项目经理刘炜为各位嘉宾带来了深入浅出的项目介绍,言语中饱含了对月城科技广场的认可与最美好的祝福。

上午10点28分,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剪彩仪式,主持人邀请各位领导登台剪彩,伴随着嘉宾们的掌声及欢呼声,主持人宣布月城科技广场营销中心开业盛典礼成。此外,营销中心也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及礼品,现场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月城科技广场是由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扬州市邗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扬州市邗江区图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坐落于江阳西路与百祥路交会处(麦德龙东侧),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现代SOHO、跨界LOFT、商务办公、商业新核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扬州新一代商办综合体。

项目地址:江阳西路与百祥路交会(麦德龙东侧)

尊享热线:8213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