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首次进驻扬州江都 江苏第41子落地

2017-02-16 17:3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宵佳节刚过,2017年2月16日,扬州市江都区国土资源局传来捷报:千亿房企碧桂园成功斩获江都NO.2017G01地块,首次进驻扬州市江都区,这是碧桂园江苏区域2017年“投资攻坚战”在开年后掀起的又一波热潮。至此,江苏区域第41子成功落地。

江都,地处扬州市东部,位于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是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2016年入选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全国百强区)第37位。本次获取的地块所属江都城南板块,为江都城市发展的方向。地块紧邻文昌东路,周边聚集了金鹰、佳源等城市综合体,生活配套极其便利。此外,项目区域优势优质、交通条件便捷。地块占地81亩,容积率2.0,将以中高层洋房为主,倾力打造全新的家居典范之作,树立江都的居住风向标!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月份,碧桂园获得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的双料冠军,以486亿的销售额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江苏区域作为碧桂园集团的一级大区和发展“领头羊”,不仅在2016年成为排名前列个销售额达367亿的区域,而且在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上大放异彩,更是在今年要全力开拓美国市场。新年伊始,江苏区域投资工作便高歌凯奏、捷报频传,彰显了江苏区域2017 年同心筑梦、再创新高的勇气和实力。百舸争流千帆尽,江苏区域将在刘森峰总裁的带领下精准布局、科学谋划,全力创造新的发展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