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城市GDP数据排名!这对买房很有影响

2017-02-13 09:06:20 来源: 融360

众所周知,GDP反映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对房价有直接影响,从排名也可看出,GDP总量越大的城市房价往往越高。

2016年较新的城市GDP数据已经出来了,我们先看看排名前15强。

另一方面很多人都在问2017房价会不会降,但从GDP增速来看,房价在2017很难有明显变化,毕竟房地产是中国的支柱产业,中国的经济发展离不开房地产,房地产跌下去很多产业都要受到影响;另一个方面,地皮的成本,建材的成本,工人工资都在上涨,开发商为了维持高额利润,必须让房价上涨。(融360综合整理)

小融点评:如果只靠房产来维持中国的GDP,那中国的经济真的要完了。举个例子,在同样的规则下,假如是汽车制造业,要创造GDP增速就不能依靠涨价,必需造出N倍数量的汽车,在创造GDP的同时消费者也能享受到N倍数量的商品,而房地产即便是没有新建住房,一套房子只需要房价上涨N倍就可以达到小汽车N倍产能所产出的效果。

由此可见,通过房地产来拉动GDP是多么容易、多么简单、多么立竿见影。

据全球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以及美国房地产公司Warburg Realty和Barnes Realty联合发布的首份阿尔法城市指数(Alpha Cities Index)报告,伦敦力压纽约和东京,成为全球最受高净值人士(净资产在3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人士)青睐的城市。

亚洲地区排名较高的是日本的东京和大阪,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六位,中国香港排在第11位,新加坡排在第17位。中国内地的四个一线城市均跻身全球50强,其中上海排在第29位,北京排在第30位,深圳排在第46位,广州排在第49位。

报告中指出,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聚焦这些房地产市场,商业房地产开发、酒店改造以及度假村和私人别墅开发等细分市场都蕴含着庞大机会。(摘自:界面)

小融点评: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受到世界的瞩目,一大波世界炒房团正在准备中……

2月8日晚,有北京房地产交易中介称收到通知,北京市将于2月8日起执行新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要求。主要内容为: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不低于基准利率九折;自2月8日起签署网签合同的第二套个人住房(含新建住房、二手住房、置换式住房)按揭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5年。目前,该政策主要针对北京地区,其他地区尚未见发布。(摘自:21世纪经济报道)

小融点评: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2017年房贷利率政策收紧是显而已见的了,要买房的宝宝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