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将再添4A旅游景区 汉陵苑建议通过验收

2017-01-19 09: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久后,扬州又将添一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旅游局官网日前发布,徐州户部山古民居、连云港东海西双湖和扬州汉陵苑景区等3家AAAA级景区申报与评定情况公示。

专家组给予汉陵苑景区的评定意见是“建议通过验收”。建议景区结合唐子城的综合开发,有效拓展景区游览范围,提升游客接待能力;进一步提        炼景区核心文化,提升“广陵潮涌”、“临展厅”展陈方式与品位,丰富游览活动;加强与瘦西湖等周边景区联动,提升景区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