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星领地市区营销中心璀璨公开

2017-01-13 10:1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枚星星升起,一个时代开启。1月12日,联发·星领地市区营销中心璀璨公开暨吉祥物星仔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吸引了近千名意向客户前来参观、垂询,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自此,联发集团正式在扬州开启了双子耀扬、东西联动的新格局,扬州人居迈入全星时代。

一见倾星 联发•星领地璀璨公开

深耕七年,联发终于再次出拳。继联发·君悦华府后,联发·星领地成为了联发集团在扬州的又一力作。七年的积淀,七年的辉煌,七年的口碑,在2017年1月12日实现优质爆发。

活动当天,欢声雷动,人气冲天,众多宾客与联发老业主齐聚一堂,争相一睹联发集团2017全星力作的新面目。在万众翘首中,联发集团扬州房地产开发公司的相关领导发表致辞,感恩扬州市民对联发集团一直以来的信赖厚爱,未来将执着为扬州人民缔创品质逸适生活。

老业主们上台载歌载舞,倾情演出,欢声笑语宾客尽欢,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之中,联发·星领地市区营销中心宣布璀璨公开,启幕扬州人居星时代。

星仔驾到 项目吉祥物星仔首次亮相

活动当天,联发·星领地吉祥物星仔首次亮相,别出心裁的设计,憨态可掬的模样瞬间圈粉无数,吸引众多宾客争相与之互动、共舞、合影,掀起了活动现场排名前列小高潮。

主办方还为宾客们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有特别定制星仔玩偶,让所有的来宾大呼惊喜,不枉此行。

星仔,作为联发·星领地吉祥物,不仅形象可爱,更有深远内涵,TA象征着每一个积极向上的扬州人,更弘扬着联发·星领地活力四射的生活态度,超越梦想的人生追求!正因如此,所有的来宾们都积极参与现场的书签集齐活动,迫不及待地想把星仔领回家。

全星生活 启幕扬州人居新时代

歌舞令人身心愉悦,星仔让人觉得可爱,不过,最令人动心的还是联发·星领地将要缔创的全星生活,吸引了数百名客户争相垂询,对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联发·星领地坐落于蜀冈生态城旁,坐拥城市生态绿肺;机关幼儿园、梅岭小学、邗江中学等名校林立 ,一站无忧;京华城、大润发、彩虹汇等醇熟商圈 ,纵享繁华;瘦西湖隧道、汽车北站、西部客运枢纽立体交通,畅行未来。约88-126㎡奢适阳房,优雅空间,绽放人居想象;特别定制参与性、体验式活力主题景观,给予居住者非同凡享的居住体验 。

未来,联发·星领地将沿袭联发·君悦华府的精工品质,彰显千亿国企的雄厚实力,同时也将大胆突破,大举创新,为扬州人民缔创首席活力社区,并将呈现全新的荟生活服务体系,引领扬州人居迈入全星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