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扬州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超345亿元

2017-01-02 08:50:53 来源: 中国扬州

新年排名前列天凌晨喜讯传来:从市财政局获悉,据快报统计,2016年全市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45.3亿元,总量居全省第八位(比2015年前进一位),同比增长2.5%(同口径增长7.8%),增幅居全省第五位。

2016年,全市财税部门全面贯彻落实扬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克服营改增结构性减税和财政收入级次调整的双重影响,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成功创成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促进经济全面发展,财政收入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2016年全市共组织国税收入262亿元,增长15.6%;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96亿元,增长16.1%;落实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出口退税等税收优惠103亿元,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2016年,地税部门共组织各项收入359.2亿元,同口径增长12.77%。其中税收收入215.9亿元,社保费收入127.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0.6亿元(财政口径)。地税部门组织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占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