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80米排名前列高金奥中心王者归来筑就扬州新中心

2016-12-29 10:0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健

今年9月份搜狐焦点论坛率先发布了金大地集团金奥地产可能接盘扬州国际公馆项目这一消息,次月本网正式发布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准确性;自消息发布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大家均对这一“地标性项目”非常关注。

那么接盘后的“排名前列高楼”在高度体量方面、设计方面、业态方面等会发生怎样的改变?280米超高层建筑形态会不会保留?带着这些网友们非常关注的信息,搜狐焦点排名前列时间获取了金奥地产在扬投资项目的较新动态。

280米高度不变 设计方面或推倒重来

据悉,原“扬州国际公馆”项目在金大地集团官网显示名称并非“东方运河名城”而是“扬州金奥中心”,该项目坐落于江都区舜天路999号,文昌路桥头堡,东接江都区主城,西临扬州东部新城,280米商务写字楼高度延续不变,总体量高达150万方。

官方发布的扬州金奥效果图

原国际公馆效果图

从官网发布的扬州项目效果图来看,扬州金奥中心和原先扬州国际公馆在建筑设计方面截然不同(最终建筑设计以扬州项目成品为准,效果图未被证实),“金奥中心”在设计方面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操刀设计, Aedas为国际首屈一指的设计事务所,业务遍及亚洲、中东、欧洲及美洲,为各行各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总体规划、园林设计、都市设计和 楼宇建筑顾问等。

万豪酒店&金奥·花街两大高级配套助阵

酒店效果图

全球酒店业优质万豪酒店确定入驻扬州金奥中心,百亩生态湿地公园环抱,世界一流景观设计院担纲项目景观设计。万豪酒店集团是国际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万豪国际集团拥有21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4000家,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优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

此外,扬州金奥中心自身将配套50万方自有商业体,营造高端商业百货氛围,足不出户即能置身世界潮流之巅。引入大型超市、休闲餐饮、品牌餐饮、文化教育、国际影城及酒店式公寓,并打造金奥引以为傲的特色商业街区金奥·花街。

江苏金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的地产企业。在过去的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专注挖掘房地产潜在价值,集团实现了从住宅开发向商业地产、金融资本运作等领域的飞跃,下辖二十多家分、子公司,房地产开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遍布中国各大地区和中心城市,目前已建成南京地标——金奥国际中心(232米),在建苏州金奥国际中心(320米和260米双塔)、淮安金奥国际中心(218米双塔)、南京金润国际广场、上海诺阁雅酒店&服务公寓、济南未来广场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