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仙鹤寺旁将建立体停车库 5层可停放200多辆机动车

2016-12-26 08:5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仙鹤寺立体停车库项目是市民关注的一项民生城建项目。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现场已经用围挡封闭,施工人员和机械已入场作业,预计明年上半年停车库可建成。 

仙鹤寺立体停车库位于南门街东侧、赞化巷南侧。原先是一个地面停车场,但由于场地狭小,停车数量有限。在建的立体停车库项目,是在原先的停车场基础上扩容,拆除东部部分建筑,新建立体停车库,从而增加停车数量,缓解市民停车难题。

记者昨在施工现场看到,原先位于停车库施工位置上的房屋已经拆除,钻孔机械已经进场作业,南侧地基已在浇筑。该立体停车库为机械式升降,用地面积为2930平方米,5层结构,建筑高度为10米,可停放200多辆机动车。从效果图上看,这一立体停车库为坡屋顶设计,体现扬州古典建筑之美,也与周边老城区建筑融为一体。项目近期开工,目前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计划明年上半年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