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优步花园超乎想象 加推再遭全城疯抢

2016-12-21 08:5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月不到,2次开盘2次热销。大量客户反映,还没来得及了解详情,就已经与金辉品质房源失之交臂。12月20日,在市场的热烈追捧下,金辉•优步花园紧急加推19#楼共68套的86㎡和98㎡品质三房,再次引爆新一轮抢购态势!

热销无悬念 品质户型再遭疯抢

在金辉•优步花园加推当日,虽不是周末,但售楼处却迎来了众多购房者,来访量更是高达上百人。为了抢到满意的房源,加推前一晚,就有不少准业主赶到售楼处现场开始排队了!

作为金辉“优步系”作品的优步花园,自亮相之初,便聚焦全城目光,一直备受购房者的追捧,此次加推的品质三房,延续优步花园一直以来的高品质,许多购房者早已按耐不住。随着开盘活动的启动,认购环节井然有序,现场签约更是忙到没朋友,在短短十分钟内,劲销过半,成交声此起彼伏,火爆的现场氛围,无不刺激着每个购房者。面对如此火爆态势,现场购房者无不担心能否买到心仪的房子!

持续热销背后 品质始终如一

出于20年来对都市生活的深究,金辉将自然与繁华的距离把握得恰到好处,本着“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的人居理念,并利用5重优步体系,从配套、社区、产品、邻里、服务5个角度呈现了整个园区的生活场景,为业主提供充裕的公共空间并且配备慢跑训练道以及小型运动场,让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运动的快乐,以一贯的金辉品质为业主打造品位生活,让业主真正享受生活之悦。

同时,优步花园,作为金辉深耕扬城6年的第3号作品,全面汇聚生态资源、教育资源、商业资源,打造呈现扬州东区人文、宜居的学院派英伦主题风格社区。依托“一河三公园”自然风貌,采用英伦建筑风格,设计社区内园林夹道的主轴归家大道布局,人车动线分流,安全为本,童心乐园、养生广场、荧光跑道、全能架空层……皆与社区内的英式园林景观动静交错,无不展望着对扬州生活的美好愿景。

除此之外,项目周围配套齐全,东关小学文昌校区、扬大附中、大润发、文昌生活广场、人民医院、武警医院、5A级瘦西湖风景区、以及规划中的SM城市广场,全方位配套环伺左右,让您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限量品质三房遇上浓情圣诞,86-98㎡持续劲销中,切莫错失良机!英伦精装示范区现已公开,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