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广场施工进度 商业将于2017年开业!

2016-12-19 14: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昌建广场位于西区核心——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项目距高铁站仅十分钟,周边众多知名小区,覆盖西区品尊国际、万科金域华府等周边数十个高档社区,从地理位置看,坐拥西区百万人潮,是未来的扬州新中心。

目前项目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项目施工进度进展神速。

昌建广场,这座由昌建地产集团、江苏虎豹集团、新能源集团三大巨头联手倾力打造的扬城首席70万方高级购物公园,以“全能公园mall 乐活一座城”为开发理念,打造了五星级甲写、地标写字楼、SOHO办公、酒店式公寓、商业街区、阔景豪宅等6大王牌物业,为扬城市民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的城市商业公园。

引领时代,开创未来。扬州新中心从这里开始!

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部封顶,外立面基本成型,昌建广场商业将于2017年开业。

昌建广场,作为扬州购物公园(Shopping Park),引进“公园式商业”规划,打造层层退台、景观台、下沉式广场等设计,高绿化率营造满目皆绿的有氧购物环境,让购物如同在公园散步;商业规划为时尚零售馆、儿童生活体验馆、特色餐饮馆、时尚生活馆、全能生活家居馆,其中IMAX巨幕影院、真冰溜冰场、儿童置业体验馆,构建全业态全家庭一站式消费地。

商业体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中,而昌建广场的住宅,作为西区最后一块综合体住宅也将于2017年面世。

随着商业体的开业及住宅体的面世,项目建成后将及购物、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住生活中心,将是未来扬州的商业、住宅新地标。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不可复制的钻石地段,将成就千年扬州,半壁昌建的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