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疯了十天推三次!两幅优质地块岁末压轴登场

2016-12-14 11:0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12月2日挂牌上市3宗地块后,时隔3天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再次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 13(幅) 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无论是地块数量或质量都足够交一份圆满答卷。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1212”这个电商嘉年华好日子扬州土拍依旧是不甘落寞再次推出2宗优质地段商住地块;短短10天时间推出18宗地块在扬州土拍历史罕见!

本次推出的2宗地块均为商住用地性质;其中GZ041占地面积79054㎡,起始单价为6075元/㎡;地块位于秦邮路西侧、名城路北侧、安林路东侧、运河东路南侧,目前周边有怡新花园、广陵世家、和昌运河东郡等住宅项目,居住氛围较好;附近明发商业广场(金逸影城)、京杭水镇、和昌运河天街等商业配套较为齐全!

GZ042占地面积61228㎡,起始单价为6450元/㎡;地块位于新农路以南、横一路以北、纵二路以东、观潮路以西,毗邻天俊悦府,中海玺园、中海九玺等高端住宅;附近东区大润发、文昌商圈以及规划中的SM综合体环伺,生活较为便捷!

本次推出的2宗地块将于2017年1月11日10时准时拍卖,同时竞拍的还有告字[2016]6号13幅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