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夹江大桥明年8月合龙 扬州将迈进“高铁时代”

2016-12-08 08:5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五峰山过江通道的北引桥——夹江大桥,其最后一个水下主墩实现混凝土封底,按照目前的进度,夹江大桥预计明年8月底实现合龙。

连淮扬镇铁路工程夹江大桥为连续钢结构桥,其中,有三个主墩位于夹江深水区,需要通过安放钢结构围堰的工序来进行后续的工程施工。目前,三个水下主墩中,一个已经转入水上        工程施工,一个已完成封底、进行抽水工序。昨天,最后一个水下主墩也进行了封底,完工后,将进行后续的水上工程施工。

负责夹江大桥建设的中交二航局连镇项目部书记冉永勤告诉记者,完成水下封底后,将开始桥墩的承台、墩身施工,为了追赶工期,春节期间工人们将留在扬州继续施工,预计明年2月进行桥梁浇筑,8月底前,夹江大桥将实现主桥合龙。据了解,夹江大桥合龙后,整个五峰山过江通道北引桥的架梁工作将随之展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