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润扬中路隧道迎大修 三绕行线缓解江阳西路拥堵

2016-12-08 08:5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天了解到,扬州市交警支队发布公告称,从9日起,润扬路下穿文昌路通道将封闭进行维修,计划明年4月底完成施工。

润扬路下穿通道长458米,顶部为文昌西路行车道,净高4.5米,于2005年建成,是市区首条通行汽车的下穿通道。记者了解到,这条通道已经使用了10多年,通道内路面、顶        棚以及一些附属设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日前,市政部门与交警部门协商后决定,于本月9日起对润扬路下穿通道进行封闭大修,届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预计工程将于明年4月底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