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土拍迎来豹尾收官 13宗地块将迎跨年之拍

2016-12-06 14:3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12月2日挂牌上市了3宗地块后,时隔3天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再次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 13(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短短5天时间推出16宗地块无论是在推地节奏还是在地块数量方面都是十分罕见!预计在接下来的土拍市场会迎来新的一轮“竞拍”高潮。

本次13宗地推有一个较为明显的特点就是乡镇用地较往常集中涌出,包括沙头镇、李典镇、杭集镇在内的乡镇均有地块挂牌;其次商业用地占比较大,共计8宗纯商业用地,3宗住宅用地、2宗商住用地;其中出让单价较高的为GZ039地块,起拍价为8010元/平方米;出让面积较大的GZ037地块占地面积高达188572平方米。

本次推出的13宗地块将于2017年1月11日10时进行拍卖,这也将是2017年首场土拍盛会。此前2日推出的3宗地块将于2016年12月31日进行拍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