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银观庭三星米其林盛宴优质落幕

2016-12-04 10:3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扬州吃货们关注的汇银观庭三星米其林盛宴于2016年12月3日晚在观庭中心花园优质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30位嘉宾及业主参与了此次品鉴,除此之外,汇银集团的高管也到达现场,现场的气氛欢快而温馨。

活动开始之前,嘉宾们纷纷参观了汇银观庭的营销中心,随后并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绝美的实景样板间,大气且华丽的装修风格,以及合理的户型规划,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称赞。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以及向嘉宾讲解了米其林的一些小常识,接着并邀请了汇银集团副总裁杨总发表了致辞,随后的红酒品鉴环节和米其林三星大厨的登场也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较高潮。最后,在优美的音乐和温馨的灯光下,30位嘉宾共同品尝了三星米其林美食,本次活动也随之优质的落下了帷幕。

汇银观庭——鸿儒雅士的尊贵府邸,定位为高端纯别墅区,项目背依千年扬州城发源之地——古邗沟,周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名校云集。项目由40套唯美叠加别墅和42套大美联排别墅组成。用东方的服务哲学及西方的服务礼仪,为观庭业主打造高标准的尊崇服务,帝王之地造就传世别墅,辉耀名门贵族先进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