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舌尖上的观庭 米其林大厨空降扬州礼献饕餮盛宴

2016-11-30 17:0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衷高端美食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由于中国内地的餐厅目前并没有被米其林官方评级,因此在国内能够品尝到米其林星级料理的机会实在少之又少。如果在12月3日来扬州,就有尝到米其林美食的机会!那么地点在哪呢?

大手笔!扬州主城区稀缺纯别墅项目汇银观庭特邀法国米其林三星大厨为全扬州带来少有的米其林三星美食料理,对于追崇“米其林”厨艺的美食族而言,这是一份难得一遇的幸运!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米其林,可千万别说自己是吃货,因为在吃货的国度里,“米其林”就是高级西餐的较好诠释。目前米其林星级评定只在欧洲、美国、日本、中国香港和澳门进行餐厅评级,大约只有100多家餐厅能获得米其林3星的荣誉。

而现在,令所有扬州吃货们为之振奋的消息是:米其林三星大厨要来咱们扬州了。2016年12月3日,来自法国的米其林三星大厨空降汇银观庭,并现场烹饪高级西餐,体验登峰造极的厨艺,当然了,高级的美食一定要配上特级的红酒以及水中的“奢侈品”依云水,而且雅致的用餐环境也不能少!当您来到观庭高级样板区,你会感叹于环境的怡人。

汇银观庭——鸿儒雅士的尊贵府邸,定位为高端纯别墅区,项目背依千年扬州城发源之地——古邗沟,周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名校云集。项目由40套唯美叠加别墅和42套大美联排别墅组成。用东方的服务哲学及西方的服务礼仪,为观庭业主打造高标准的尊崇服务,帝王之地造就传世别墅,辉耀名门贵族先进人生。

让我们12月3日,一起相约汇银观庭,享受少有的味觉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