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优步花园英伦风尚精装示范区惊艳亮相

2016-11-20 14:5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的金辉·优步花园英伦风尚精装样板示范区,于11月20日,在扬城的万众瞩目中惊艳亮相。优步系产品作为金辉集团2016年推出的全新产品线,旨在为城市主流提供有质感的优质生活。通过从配套、社区、产品、服务、邻里等5大方面对产品进行U+升级,本着“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的人居理念,带着对城市的理解,为扬州量身定制优步花园,打造紧扣客户体验的5U优步价值体系,旨在为扬州人居提供有质感的美学生活。

上午9点,客户相继到访,整个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里里外外排起了长队,到处是参观客户和置业顾问奔跑的身影。

唯美的示范区与优质的精装样板间,是金辉优步花园本次示范区开放的两大看点!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来访客户有条不紊地参观英伦风尚精装示范区,现场赞叹声接连不断。

样板间外围装点着的森林拱门、唯美的花艺布景、灵动的水景布置,仿佛童话中的仙境。来访客户无不被唯美的样板间迷得赞叹不已,纷纷表示,金辉优步花园的英伦风尚精装示范区美呆了。

对于此次样板房的设计,金辉·优步花园注重从生活的优居功能出发,不论是出众的户型设计、室内设计,还是人性化考量的功能规划,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金辉处处追求优质,苦心孤诣只为打造匹配扬城人居的U+生活。此次,英伦风尚示范区一经开放,就赢得满城惊叹:“金辉实力,果真百闻不如一见!”盛装呈现的人性化精装样板房、精致醇美的英式园林示范区,不仅打动了每一位到场参观客户,更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到舒适、优雅的U+生活。

据悉,金辉·优步花园或将于11月底迎来首次开盘,目前,金辉·优步花园正全城火爆预约中,喜欢优步花园的朋友们切莫错过首开最惠,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