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启动老城区公交站点及停车布局规划方便出行

2016-11-07 09:1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天从规划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已经启动老城区公交站点及停车布局规划研究工作,力求逐步优化老城区动静态交通环境,未来5.09平方公里老城区出行停车将更便捷。

规划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说,老城区的区位特点、路网结构、功能构成等决定了其交通组织的特殊性和复杂性,随着机动化交通的迅猛发展,老        城区人车矛盾、交通设施建设与古城保护之间的矛盾日趋突出,需要尽快转变思路,从整体上逐层分析交通设施发展需求,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布局。在此背景下,我市决定开展老城区公交站点及停车布局规划研究,旨在逐步优化老城区动静态交通环境。

据介绍,规划研究的范围主要是扬州老城区,即古运河、二道河与护城河围合范围,面积约5.09平方公里。规划研究内容包括:老城区交通发展现状分析与问题研判、交通发展趋势分析与需求预测、交通发展模式与发展战略、公交线网布局与站点规划、老城区停车场布局规划、分期行动计划与投资估算等。目前正在按计划推进,不久有望进行方案论证,年底提交最终成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