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新城吾悦广场万圣节狂欢 邀你一起来“鬼混”

2016-10-29 16: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新城控股携吾悦广场进驻扬州。刚一问世,就吸引了扬州人的关注和期待,纷纷至品牌馆了解项目信息和动态。为了更好的分享新城吾悦广场的体验式商业品牌理念,以及提前感受多元化文化与商业的融合体验,扬州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持续推出精彩纷呈的主题体验活动。

万圣节即将到来,您可不能只在家里看着阴森森的恐怖电影,一个人寂寞的过万圣节,快来吧,邀上三五好友来这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盛邀您捎上奶爸萌娃,闺蜜知己,一起来体验万圣节异国“鬼节”风情!

狂欢万圣节 全民来“鬼混”

在西方每年十月三十一日有个叫“halloween”的节日,中文为“万圣节之夜”,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每当万圣节之时,孩子们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杰克灯”走家串户,向大人们所要节日礼物,于是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就开始了。

造型各异的南瓜灯和眼花缭乱的面具,是万圣节的一大特色。来这里,你将亲手制作属于自己风格的潮人面具,是自拍达人的最爱!然后你的朋友圈会被赞赞赞! 

还记得爱丽丝仙境里的帽子先生吗?在这里您和您的孩子可以亲手制作精美无比的万圣节礼帽和面具,装扮这个最酷万圣节。

当然怎么能少得了糖果的诱惑,无论是彩虹糖,棒棒糖,棉花糖......都是孩子的最爱。和孩子们一起玩“trick or treat”的捣蛋游戏,童心大爆棚。

10月29日—30日,与您相约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有欢乐有礼品,就等您来!

扬州新城吾悦广场 启幕体验式商业盛宴

扬州新城吾悦广场,位于竹西路与江都路交汇处,千年古运河畔竹西佳处,拥享浓郁的自然人文资源。建筑面积约46万m2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大型购物广场,风情步行街、瞰景高层,电梯花园洋房、低密别墅等业态,充分体验多元商业消费、文化娱乐、演艺休闲、品质人文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体盛宴。以其极具城市特色的文化性、舒适性、互动性、情景性的高品质体验空间,将商业购物、幸福住宅等业态有效融为一体。

一座吾悦广场,多元商业体验!扬州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盛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