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楼市“星味十足” 期待银十“豹尾”收官

2016-10-26 11:0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如今这个靠赚眼球博出位的快消费时代,“娱乐营销”成了无往不利的武器;明星对于楼市营销所带来的轰动效应显而易见!在楼市淡季,开发商希望可以借助明星效应聚拢人气提升名气;在楼市旺季,开发商则是抱着借助明星锦上添花的心态为自己的项目营销更添一把火!近期扬州城可谓“星光璀璨”,除了姜武、安琥、张庭、阿兰等明星惊喜亮相“瘦西湖”、“东关街”之外,扬城楼市亦是“星味十足”!

在扬州10月房地产的营销策略战中,金辉地产请来了《新鸳鸯蝴蝶梦》演唱者台湾歌星黄安为项目金辉优步学府宣传造势!根据项目的购买层定位,项目邀请了众多扬州70后、80后乃至60后都颇为熟悉喜爱的老牌资深艺人黄安主打“怀旧牌”!活动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秋雨,但是现场关注依然是足够热情,活动效果值得肯定!

据悉,金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学府项目二期加推造势,目前一期叠墅基本售罄,二期正在认筹;同样是为二期项目推广造势,北区另一个改善型置业项目“华建art上院”则是请来了“不老男神”郑少秋,华建上院“郑少秋见面会”将于10月29日在上院营销中心举办!

除此之外,昌建广场也将于本月底邀请神秘明星来扬,相信届时又将掀起一阵“追星”热潮。

搜狐网友:改善置业环境、品质是关键  明星纯属娱乐

“扬州房价可不低,辛辛苦苦花钱买房子主要还是为了更好的居住舒适度,如果环境、物业、品质等条件跟不上,我也没必要再换房子住!”正在房展会一家楼盘展位现场看房的马女士这样说,虽然她看了不少楼盘,但不会去关注开发商是否有请明星代言。

外地购房者刘先生也表示,目前已选购了扬州本地某老牌房企于在西区开发的楼盘,“虽然开发商没有请明星做活动,但是因为该品牌多年来积累下来的口碑一直不错,其品质和价格都还可以接受,就出手了。”

当然,也有一些购房者较为认同楼盘请明星的营销手段。“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的品牌意识也越来越强,不仅衣服、车子要买牌子,房子同样也要买品牌,我就特别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说出来大家都知道,名气比较大!”在扬州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娄先生说。

“银十”热度持续  有望迎来“豹尾”收官

据扬州搜狐焦点网监测数据显示,10月前两周(10月1日-16日)市区(不含江都区)累计合同成交1974套房源,成交面积为20.54万平,环比9月同期分别上涨73.8%(套数)和74.0%(面积);较新数据截止到10月25日,市区(不含江都区)商品房成交套数高达3473套,成交面积高达36.1万平!仅三周数据同比去年扬州楼市整个10月份1150套成交(不含江都区)、133363平的成交面积(不含江都区)就形成了压倒性优势!

尽管扬州没有出台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但扬城购房者心态受到周边城市调控政策影响产生波动,入市速度进一步加快,促使近期楼市成交呈现上涨态势。“金九银十”原本就是楼市传统旺季,加之现在购房者入市态度积极,各楼盘营销活动诸如“请明星助阵”等也是层出不穷,双方都是热情饱满,扬州楼市有望迎来“豹尾”收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