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2020年实现全覆盖

2016-10-17 08:48:49 来源: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3的省份对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进行了总体规划部署或已全面实现整合。

江苏情况怎么样?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实施精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意见》,其中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江苏将整合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积极引导参保续保,到2020年,法定人员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基本实现全覆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较低标准年均增幅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