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游泳健身中心明年投用 又多健身好去处

2016-10-14 09: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了解到,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综合训练馆基础及地下室施工将于10月底完工,游泳中心土方开挖工作已完成一半,计划11月中旬完成基础部分并将于年底封顶。工程明年6月底建成投用后,市民又多了个游泳健身好去处。

综合训练馆基础本月底完工

市游泳健身中心位于瘦西湖路东侧、老虎山路北侧地块,其西临宋夹城倚靠瘦西湖,南望文昌阁,北靠古邗沟,总建筑面积约41000平方米。地上分为两大部分:A区综合训练馆及B区游泳中心。地下分为三大部分: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及设备机房。

项目负责人、扬建集团项目经理丁国伟介绍,5月中旬开始启动打桩,目前项目北部的A区综合训练馆已完成1-12轴底板混凝土施工,顶板钢筋及模板安装已基本到位,基础及地下室施工将于10月底完工;南部B区游泳中心土方开挖工作已完成一半,也已进入基础施工工作,将于年底封顶……

根据计划,水、电气及空调设备安装将于2017年5月底结束,6月进行相应的调试工作;外装工程已于9月底进场,计划于2017年2月底完成外装全部工作,落外脚手架;内装工程计划于2017年1月进场,于2017年6月底结束并通过验收使用。    

为省运会游泳蹦床赛场

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包含符合省运会游泳比赛要求的比赛池、游泳练习池和提供水上娱乐设施的戏水池等;综合健身馆可进行体操、蹦床、跆拳道、瑜伽等健身练习,还配有国民体质测试站等。

据悉,游泳健身中心将用于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游泳及蹦床技巧的比赛场地。游泳场地按照比赛标准建立,比赛池长50米、宽25米、深1.8米,有10个赛道,同时还配备有训练池、运动员准备室、运动康复中心等。

游泳健身中心在省运会结束后,将服务周边3公里半径范围内13万人口,让老百姓走得进来,用得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