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五建企跻身全国建筑企业200强 华建第22名

2016-10-12 09:1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了解到,中国建筑业协会等网站近日公示2015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名单,扬州五家建筑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四家建筑企业进入百强。

据了解,上个月,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国建筑业双200强企业评价工作会议,组织专家审核、确定了入围2015年度的中国        建筑业双200强企业名单。刚刚公布的2015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名单显示:江苏华建跃升至全国第22名,江都建设位居第39名,邗建集团名列第63名。扬建集团首次进入全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且表现惊人,位列第96名。除此以外,江建集团也进入200强,位居第122名。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建筑业是扬州的基本产业和富民产业,“十二五”期间,全市建筑业在2008年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大关的基础上,先后迈上2000亿元、3000亿元两个“千亿台阶”,累计完成施工总产值超万亿元,达到了12230亿元,实现增加值2741亿元,产值和增加值总量稳居全省第三、全国第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