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原苏宁地块规划大幅“跳水” 商业减半高度砍低

2016-09-29 10:2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健

据扬州搜狐焦点房产网记者特别了解到,开发区“二城”版块原邗江中专地块规划重新调整,商业占比大幅下降,且容积率有所下调。

在W2-15B-01规划设计公示中,涉及到的区域范围是新城河路西、江阳西路北、幸福河路南、康馨路东,占地共计7.94公顷。拟将地块商业比例由30%-40%调整至10%-20%。同时地块容积率由2.8下调至2.5。

综合体转商住用地  地块或于近期挂牌

从商业比例由30%-40%调整至10%-20%这一调整可以看出,该地块的商业占比缩水了近半以上,原先的住宅+大型商业中心+办公模式已经不太现实,容积率的下调导致项目单栋建筑高度不会太突出,适合建高层住宅+少量沿街底商形态。因而笔者猜测该项目很有可能由原先的综合体规划转型为以住宅为主的商住用地,近期公布规划调整方案说明该地块有望在近期挂牌上市。

在今年6月份传出苏宁置业集团暂停对该地块的投资消息后,金地、中粮、万科等地产开发企业均表现出投资意向并设计地块的开发初步方案,这进一步验证了地块转化为住宅用地的真实性!由此一来,众多雅居乐业主所期待的家门口“苏宁广场”愿望可能正式落空了,从此二城版块将新添一处高端住宅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