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杨柳青路直通润扬北路 放大瘦西湖隧道作用

2016-09-29 08: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杨柳青路西延工程建成通车,接上润扬北路。这段道路不仅连接起杨柳青路和润扬北路这两条城市主干道,还进一步放大了瘦西湖隧道的分流作用。

杨柳青路西延工程,是备受市民关注的民生工程,今年4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西起润扬北路,东至现状杨柳青路,全长约534米,建设标准为城市        主干道,路幅宽度40米,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

2014年9月,瘦西湖隧道建成投用后,车辆从隧道杨柳青路出口出来,过了邗江北路后又成了“断头路”,影响了隧道对文昌路的分流作用。杨柳青路西延到润扬北路后,这块“短板”被接上,完善了西北区域城市路网结构,有效提高城市东西区间通行能力,极大缓解西北片区交通压力,也大大缓解了文昌路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