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信泰富嘉境二期盛大开盘 热销席卷扬城

2016-09-24 17:5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扬州北区的核心板块,9月24日上午,中海嘉境二期火热开盘。大家纷纷提前来到售楼处,签到区排起了长龙,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期认筹客户和当天意向客户。开盘当日以热销八成的佳绩,再次向扬城证明自己的品质保证。

图为:签到处领取抽奖券

现场座无虚席,各户家庭讨论着心仪的房源。9点左右,嘉境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龙鼓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电脑摇号选房的开始,大家双眼紧盯大屏上显示的数字,生怕错过了宝贵的机会。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们有条不紊的进行选房流程。购房者迫不及待的与置业顾问交流,以便于能选到中意的房子。

等候期间安排了互动环节,有礼品,有魔术表演,让准业主们等候不枯燥。

选房结束后,嘉境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活动。奖品从三等奖的小家电到一等奖的1万元购房优惠抵用券,来参加活动的现场业主们喜笑颜颜。

嘉境二期智慧型社区全新升级,实现互联网技术和传统住宅的一次优质融合,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89-137㎡的全优户型,作为扬州排名前列优教运动住区,享梅岭小学北校区,拥有10万方坡地生态园林,2.7万方嘉境邻里公园,堪称“公园旁的学区房”。

随着扬州新城吾悦广场的开建,未来嘉境业主又会增添一个休闲的好去处。依托于老城区多年的发展,片区已日益成熟。随着新万福路、瘦西湖隧道、江都路北延等城市级市政配套的相继建成,嘉境的优势可谓得天独厚。以文昌阁为圆心的文昌商圈、以北区大润发为圆心的北城生活圈、以京杭之心为圆心的城东商圈均在3-8分钟车程之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