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1912小镇”29日开街 含食住娱游服务

2016-09-24 08:5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国庆黄金周,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昨日,记者获悉,扬州1912小镇将于9月29日正式开街。

“1912小镇”29日开街

将推开街盛典和系列优惠

“1912小镇”位于万福大桥东,地处生态科技新城核心地段,毗邻马可波罗花世界、扬州乐园等热门旅游景区。该项目由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与南京1912集团联合打造,项目充分利用原有旧民房、旧厂房进行建设,旨在于新城核心区域打造一个集吃、住、游、娱、文、体为一体的文旅商业项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餐饮、住宿等休闲消费集聚区。

据了解,1912小镇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86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从2016年1月开始,扬州1912小镇项目启动建设与招商,经过9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即将于9月29日如期开街。

届时,扬州1912小镇将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开街盛典,开街当天将有非遗文化集市、欢乐小丑巡游、皇家马车巡游、狂欢晚会等活动。而国庆7天长假,街区还将推出“神兽英雄会”系列狂欢活动,现场将有摇滚音乐会、大型魔术表演等精彩活动,同时入驻商家也会给出优惠券、打车券等系列优惠,市民不妨去体验一番。

首批20家商家集中开业

涵盖“食+住+娱+游”服务

作为扬州重点打造的区域,生态科技新城目前已初现雏形,那么,“1912小镇”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哪些惊喜呢?

“扬州1912小镇在规划时就注重与周边区域错位发展,有效补充周边业态。首先是为周边马可波罗花世界、扬州乐园等景区的游客服务;其次,也将为扬州主城区居民以及江都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无论是滨水休闲绿地空间的设计,还是‘食+住+娱+游’的业态组合,以及其便利的交通、优质的配套等,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都是少有的。”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俊介绍。

据介绍,目前,扬州1912小镇招商率已达90%以上,已签约23家品牌商户,9月29日将一次性开业20家,集中了冶春、狮子楼、蓝枪鱼、酵母时光、台北乐趴、花房里、海云星等众多知名品牌。这里面,有餐饮店、温泉水疗、清吧、KTV、甜品、茶饮、咖啡、艺文空间、玩乐、婚纱摄影基地和住宿空间、商务精品酒店等,集休闲、娱乐、游憩等多功能于一体。

还将建二三期项目

将“对接”扬州高铁站

根据规划,“1912小镇”项目将分三期建设,此次开街的只是一期工程,接下来还将建设二期、三期工程。二期工程位于一期北侧,将建设游艇俱乐部、音乐俱乐部等“高大上”项目;三期工程则将往东延伸,对接正在建设的扬州高铁枢纽。届时,游客从高铁站出来,就能看到“1912小镇”。

“我们希望在三年之内完成1912小镇的建设。这里是扬州江广融合的核心地带,是扬州未来的中心,尤其是随着高铁站的建设,这里也将会是吸引整个长三角地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而1912小镇不仅是一个特色化的旅游休闲街,更是一种全新轻度假旅游生活方式的引导者。我们希望为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量身打造一个文旅商业新典范。”南京1912集团副总裁曾学益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