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子江路改造段明起通行 缓解国庆交通压力

2016-09-19 09:2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阳路施工、扬子江南路改造、吉安路施工,今年以来,市民感觉开车出门堵得慌。记者昨从扬子江南路改造项目部了解到,20日起,施工路段将临时开放交通,以缓解国庆黄金周市区交通压力。

改造段的扬子江南路两侧慢车道、人行道,此前已全线完工。从缓解改造段交通压力考虑,快车道改造分两阶段进行,排名前列阶段,也就是茉莉花路至 开发西路、328国道至沪陕高速扬州南出口处北侧这两段道路,目前已基本建成,施工围挡也已拆除,只剩排涝河桥上的伸缩缝正在保养,预计19日晚结束保 养,20日恢复交通。

第二阶段的段面为开发西路至328国道、沪陕高速扬州南出口处南侧至华扬西路这两个段面。考虑到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许多游客将从沪陕高速扬子江南路来扬,道路车流量将会剧增,剩余第二阶段快车道的施工将推迟到节后进行。

这样,20日起,除了个别节点仍有慢车道被占外,扬子江南路改造段将基本恢复到改造前的道路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