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扬州房交会将于10月21日举行 四大亮点必看

2016-09-18 16:5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3日上午,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承办的“2016中国•扬州房产展示交易会暨扬州首届购房节”新闻发布会,在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隆重举行。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领导余珽,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领导陆建华,及市区1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中介企业代表和市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6扬州房交会

新闻发布会揭晓了业界热切期盼的2016年房交会的准确时间,今年房交会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3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生态名城,圆梦扬州”。

今年房交会,主办方从多方面对展会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丰富,活动精彩程度和互动性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2016扬州房交会四大亮点:

(1)一站式“淘房”

今年房交会,主办方对现场展位布局重新调整后,展会规模达到了8000㎡,展示区块总数是去年的1.5倍,预计将有上百个楼盘集中展示。此外,今年房交会还将有30多家二手房中介参与,无论是新建的商品房,还是优质的二手房,现场房源都十分充足,市民的购房选择要比往届丰富很多。

(2)观展开“眼界”

房交会上,各家参展商独具特色的展台搭建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中式古典、欧洲古典、田园风、现代风……风格各异而又特色鲜明。今年的房交会又会有怎样独具匠心的设计,令人充满了期待。

据悉,今年房交会的特装搭建将全部由专业化展览工程公司负责,主办方倡导绿色环保的布展方案,确保房交会现场达到环保要求,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为健康、舒适的选房、购房环境。

(3)逛展“淘宝”

今年的房交会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购房嘉年华,主办方策划的一系列互动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房交会开展前,市民就可以通过手机,参与房交会“微信分享有礼”活动,电影票、时尚水杯等小礼品将持续送上。房交会开始的时候,现场参展楼盘还将为到现场观展的市民准备手机红包,每天都有大把的红包让您抢个够。

(4)购房有“实惠”

当然,不少市民最关心的还是房交会现场购房到底有多实惠,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超乎寻常”。除了购房可以抽现金大奖,现场不少楼盘还有团购促销活动。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指定渠道预约购房,领取购房抵用券,现场购房即可再减免1㎡的费用。三重优惠相加,现场购房较高可以享受接近3万元的优惠,优惠力度之大特别让您惊呼。

在这里,我们也强烈建议近期打算购置房产的市民朋友,您一定要去今年房交会的现场转转,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记住展会时间是10月21日—23日,地点在扬州国展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