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1912小镇下月开街 三湾生态中心二期中秋开放

2016-08-31 09:1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12小镇,是生态科技新城正在打造的一座以文旅商业为特色的小镇。小镇下个月就将开街对外开放,提供“食、住、娱、游”一条龙服务,辐射扬州主城、生态科技新城和江都,届时市民可去体验“轻度假”这一休闲消费新模式。

1912小镇标志已建好

在生态科技新城标志性建筑万福大桥东塔楼的东北位置,一座别具特色的1912小镇已基本建成。在老万福路路北,1912小镇的标志已经建好,富有流动性的线条勾勒出的“1912”颇有美感。一座座小楼分布在小镇上,将古典与现代做了很好结合,休闲广场及坐椅、果壳箱等配套也基本到位。

1912小镇位于生态科技新城万福旅游片区老万福路北侧、太平河东侧,西邻马可波罗花世界和扬州乐园,总占地面积5.7万平米。

“轻度假”成小镇特色

从1912小镇到文昌阁的距离约10公里,到江都城区的里程只有约3公里,到扬州泰州机场的距离仅30公里,1912小镇的辐射范围很广。

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镇从“食、住、娱、游”四各方面打造轻度假优质体验。“食”为主题化生态江鲜、生态淮扬菜,集聚扬州较好吃、最有特色的美食;“住”为主题客栈、精品酒店,满足不同消费客群轻度假需求;“娱”则是多功能健康水疗、生态餐吧、高品位清吧,满足区域客群的娱乐消费体验;“游”为生态民俗文化体验、户外多功能空间,丰富旅游元素。

1912小镇文化气息浓

1912小镇分多个区域,业态包括特色餐饮空间、婚纱摄影基地、民间手工作坊主题文化体验空间、人文精品酒店等。健康水疗区融入扬州本土水疗文化,引入特色的土耳其浴,形成差异化优势。而文化体验区是民间手工作坊主题文化体验空间,汇集运河地区民间文化特色,民间手工作坊主题文化体验空间,以体验互动方式传播地方特色文化。

1912小镇的“结庐艺文空间”,以简餐、西餐、静吧、书吧等形成的艺文空间,融合餐饮、文化、交流的艺文空间,提升街区的文化氛围,丰富街区的业态。主题客栈将成为这里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