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福利:88元暖山儿童水上乐园门票免费送!

2016-08-25 09:4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调、西瓜、冰淇淋——我们似乎有各种各样的“避暑神器”,但是比起炎炎夏日的水上运动,这些都弱爆了!考验勇气的8米高水上滑滑梯、萌翻你的大黄鸭等等水上项目让我们在高温烈日里也能幸福感爆棚。

广大网友的福利来了!暖山儿童水上乐园火爆开园!价值88元/张的水上乐园门票搜狐焦点免费送!600㎡、300㎡支架水池够你玩到嗨!水上滑滑梯、水上跷跷板、大黄鸭、香蕉船……各种水上项目任意挑选!还有水枪免费玩、冰淇淋免费吃!

活动周期:截止9月4日

游玩时间:9:00-11:00(上午)15:00-20:30(下午)

领票方式:关注“焦点扬州”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得价值88元的“暖山儿童水上乐园”门票一张!

领票地点:扬子江中路与江阳路交汇处财富国际写字楼

领票时间:9:00——18:00

暖山乐园:扬州市文昌西路与新张公路交汇处(文昌西路往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