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佳源世纪天城营销中心公开暨狂欢夜活动即将开启

2016-08-23 19:0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多久没有跟着旋律一起大声地唱出心声,有多久没有与好友结伴放肆的欢声笑语,有多久没有丢下烦恼真实的做一回自己!8月28日,江都佳源世纪天城营销中心公开活动盛大开启!仲夏音乐狂欢盛典等你来high!

每个人心中都生长着自由精神,每个人心中都囚禁着音乐力量!来吧,在这一刻释放你心中的激情。当烟火点燃夜空,当节奏带动心跳,请每个人都举起双手与音乐之夜共狂欢!

2016扬州·江都仲夏音乐狂欢盛典暨佳缘世纪天城品质人居启幕活动将于8月28日晚盛大开启!以魅力音乐与理想人居的名义让扬州江都躁起来!

佳源世纪天城由扬州香江新城市中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商业、商务、住宅综合类项目,该项目坐落于文昌东路与广州路交叉口东南处,与金鹰新城市中心毗邻。

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源集团)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以电器零售、医疗养老、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商业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为配套产业的控股集团型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目前佳源集团拥有各类成员企业达12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员工达1万余人,业务遍布国内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多座城市以及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自2009年以来,佳源集团旗下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已连续八年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自2013年以来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今年排名更是再上层楼,首次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40强。同时,自2013年起,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已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5年品牌测评价值达50.3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