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携中高端系产品进驻广陵新城

2016-08-23 09: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9日下午,扬州广陵新城运河东路北侧A、B、C地块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扬州广陵新城信息大厦19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恒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江苏公司董事长杨浩一行及扬州广陵新城管委会、扬州泰达公司及江广工程公司主要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签定了广陵新城运河东路北侧A、B、C地块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商务谈判历时近半年的恒大地产项目成功落户广陵新城。

签约现场               

恒大集团是一家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金融、互联网、健康、文化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7570.4亿元。该集团地产板块在广东、北京、上海等地设立20多家地区公司,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2015年销售额2013.4亿元,缴纳税费超200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排行第5位。

合作方签约前会场交流

此次签约的扬州广陵新城运河东路北侧A、B、C地块,东至人民路,南至运河东路,西至秦邮路,北至健民路,地块总用地面积合计约138200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276400平方米。签约后,以资金周转快、开发节奏强著称的恒大地产,欲充分利用广陵新城的区位优势和丰富资源,将该地块打造成中高端精品住宅项目,以满足扬州市民在改善性住宅及品质豪宅方面的住房要求。

恒大地产签约代表

恒大地产项目落户是扬州泰达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招商工作的一项重大突破,更是合作双方在互利共赢的原则下做出的必然选择。一方面,广陵新城未来城市中心的区域定位和市政配套将给恒大地产项目带来不可估量的潜在效益;另一方面,恒大地产的品牌优势及先进的管理方式,将带头引领广陵新城的房地产开发市场,有效提升区域价值和土地价值,从而促进广陵新城的开发建设和区域繁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