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扬州建筑产业现代化成“省示范”

2016-07-20 08:48:07 来源: 中国扬州

18日,市城乡建设局收到了省财政厅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正式发文,扬州成为“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同时获得5000万元专项引导资金,而全省获得这一殊荣的地级市仅有苏州和扬州。

除此而外,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苏和天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发装饰有限公司、扬州牧羊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等获得“2016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 范基地”称号,同时获得100万元专项引导资金。江都区天山馨村安置区项目进入“2016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笼子,将获得150万元引导资金 支持。扬州建设培训中心的“BIM建模师”培训进入“2016年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实训项目”笼子,高邮市海潮市民广场中心避难场所、高邮市城市抗震防灾 规划项目、宝应县夏集镇抗震安居村示范农户新建项目等进入“2016年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抗震项目”笼子,将获得数额不等的资金补助。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成绩斐然。去年5月,我市江都区获批省级建筑产业化示范区,同时获批示范基地、示范项目各一个,上争资金总额达到 3000万元。其中江苏华江祥瑞公司作为全市排名前列个建筑工业化试点企业,已顺利投产,年产能达40万平米。目前,由江苏邗建集团投资的江苏和天下节能新材 料公司预制构件、地下综合管廊、门窗幕墙、精品装修一体化集成应用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竣工,开始投入生产,预计年产值10亿元。江苏牧羊钢构等企业大力推 进“建筑+机械”,专业从事建筑产业化相关生产线设备生产,居全国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