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耀启扬城——扬州星耀天地盛大开盘

2016-07-09 17:5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0日下午两点,扬州西区核心地段,可租可办公融多功能于一身的星耀天地项目于香格里拉酒店III号宴会厅盛大开盘;即日起购买SOHO产品,缴纳1万元可享受3万元的优惠,购买办公产品,缴纳2万元可享受6万元的购房优惠。

6.19万元你想买套房?别逗了好吗,6.19万在扬州买房连个首付都不够!但是在星耀天地,一切皆有可能,48平米挑高公寓较低仅需6.19万元起,京华城旁坐享城市繁华配套,便捷生活触手可得!坐拥30万鼎沸人潮,东北角800米处地铁京华城站正在规划中,与扬州优质中学邗江中学一路之隔,真正集稀缺房、地铁房、学区房三优势于一身,如此好房扬州稀有。

星耀天地可住可租可办公,融多功能于一身。自住,配套完善生活便利;出租,人流沸腾不愁租,以房养贷就是这么简单;办公,环境优美气氛轻松,还有便捷的交通增光添彩。但是得要提醒你,6.19万品质现房,扬州仅有一套!谁会是这个幸运儿?7月1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除了6.19万的优惠房源,当天还有更多优质好房等你来看!投资or居住通通满足你,还不赶快抓住时机?

7月10日活动当天,缴纳619元即可参与抽奖,抽中的人就可以61900元买走一套30万的商铺。星耀天地发展潜力甚好目前各方面配套设施已相当齐全,扬州西区新城CBD核心区位,真正主城黄金地段,教育资源一步到位、繁华生活举步即达与扬州优质中学,邗江中学一路之隔;户型设计讲求空间利用较大化是名副其实的户型性价比之王无需犹豫!买现房就来星耀天地,7月10号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