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日新开通两条社区巴士 京华城及顾庄片区

2016-06-22 09:00:11 来源: 扬州晚报

扬州公交集团昨天发布线路开通信息,为进一步优化线网布局,方便居民公交出行,该集团计划6月26日新开市委党校北门至市委党校北门的社区巴士1003路线、古运新苑至古运新苑社区巴士1005路线。

■将新开两条社区巴士

1003路:京华城片区

1003        路线起讫站为市委党校北门-市委党校北门,双向循环线。

线路走向:由市委党校北门始发,经体育公园路、七里甸路、博物馆路、明月湖路、御景路、京华城路、绿杨路、同泰路、润扬中路、望月路、百祥路、文昌西路、润扬北路、扬冶路至终点站市委党校北门。

线路站名:市委党校北门、市委党校(市体校)、文化艺术中心、双博馆南、京华城西门、京华城·全生活广场、昌建广场、育才西校区、绿杨新苑北门、京华城·御景苑、京华城·怡景苑(南门)、奥都花城南门、月亮园西门、月亮园、栖月苑、邗江中学、新港名城花园、扬州职大东门、扬州职大、扬冶路、市委党校北门。

运营时间:市委党校北门首班6:30,末班18:30;市委党校北门首班6:30,末班18:30。单程运行时间30分钟,高峰10分钟;平峰15-25分钟。

线路长度为9.3公里,安排6辆空调车运营。线路试运营期间,乘客免费乘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