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扬州搜狐焦点网 > 扬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宁启动车调整线路 下个月动车票近期恢复售票

2016-06-21 08:51:26 来源: 扬州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暑运时间为7月1日—8月31日。需要提醒的是,宁启铁路往返南京、南通间7月1日后的动车票虽然暂未开放售票,但在近期完成优化调整后,即将恢复售票。

2016年暑期旅客运输期限为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上海铁路局表示,届时预计发送旅客1.05亿人,较去年        同期多发送旅客1149万人、增幅12.3%,日均发送旅客169.35万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铁路暑期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以及学生客流为主。其中,旅游客流贯穿于整个暑运。客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等主要干线和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无锡等主要旅游城市、风景名胜及避暑胜地。

暑运期间,上海铁路局计划增开25对客车,开行客车总数将达864.5对。其中安排增开直通旅客列车12对、管内旅客列车12对、高铁动卧列车1对,调整18趟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和停站时刻,安排8对直通周末线和2对夜间动车组周末线每日开行。不过,记者昨查询12306网站发现,因列车运行图调整,2016年7月1日及以后南京至南通间的所有宁启动车票仍然暂停发售。

7月1日后,暂停发售的宁启动车共20趟,涉及南通至南通往返的全部动车车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宁启动车并非停运,而是优化运行。即为百姓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环境,运行图调整后,车票将重新上线发售。业内人士透露,停售的宁启动车车票,预计将于近期完成优化调整,重新恢复销售,需要购买7月1日后南京—南通之间动车车票的市民不妨再等待几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